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部落格樣版(Blogger Template) Engadget's Style

FUNction 於 2009年8月13日 下午4:09 發表

話說好久沒寫Blog了,看了一下也受不了之前亂亂的版型,這讓我沒辦法發新文章~"~

於是一如往常,每荒廢一陣子要重新開始時就大整修一翻,這次先做了一個1:1真實比例的癮科技版型,並且超酷的做了癮科技 Style 的最新回應,希望能嘉惠喜愛癮科技的Blogger的使用者

廢話就不多說了,如果你對版型有興趣,你可以:


如果你覺得好用的話請宣傳一下哦,若有侵權麻煩告知,謝謝!

BTW:這不是我Blog的最終版型,只是我會從這邊改,我想要獨一無二呀XD Tags: , ,

讀者回應 ( 17 意見 )

哦喔,所以你也在念研究所?

@Egist Li:
我今年才就學啊,之前正在忙忙碌碌念大五,所以Blogger也荒廢很久了
好久不見,相信你也成長許多了!反倒是我也許一是無成...
這幾天會補上這一年來的生活,以及很多很多想寫的東西,也請多多指教囉^^

話說~~昨天被訪問了
於是今天有這樣的報導
哈...原po上新聞了XD

部落格創意多 研究生自製癮科技模組樣板 @ beephone

我想問一下,要怎麼修改繼續閱讀?

感覺跑好多行出來

@嘿!我不搞笑的
因為原本"繼續閱讀"是從英文版改過來的,所以出線的字數會比較多,這個問題我會在這裡拜修正,並且把"張貼意見"往上調整,屆時會再到你的Blog留言通知
謝謝你的支持^^

PS. 這禮拜學校要趕出一點Python的東西,所以樣版的事我只能盡快弄~抱歉啦!!

謝謝啦!我原本想說要自己改的,您真是佛心來的!

請問一下 若要刪除繼續閱讀的部分
要刪除掉哪些呢@__@?
謝謝otz

@Emil
若要刪除掉繼續閱讀
最主要是刪掉478-513行的javascript
與1024-1030行(<b:if cond='data:blog.pageType.../b:if>)
與1032行的
<b:if cond='data:blog.pageType == "item"'>>

1037行的</b:if>

Dear All
模板已經更新完畢了~這次的更新有
1. 將張貼意見往上調整
2. 將繼續閱讀改成顯示250個字

若要修改字數,請在模板搜尋
summary_noimg = 300(沒有圖片時,最多300字)
summary_img = 250(有圖片時,最多250字)

預計更新:
讀者回應的文字框有時候會框不住的問題(還有縮排)

感謝模版更新>/////<

@AIL(艾魯)
也謝謝您的支持啊!!!
(我覺得"Another Tour"的"預定"這idea很棒XD)

了解,感謝分享!!
已經成功刪除囉^^

阿對了,再請教一個問題
如果想要在背景放圖片的話,該加在哪裡呢?
我試過加在body裡面 可是會被白色的背景蓋過去@@

@Emil
在原始文件中尋找
#content
把"{"後的
background: #FFF;
去除即可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請問一下如何將cat5跟cat6改成跟cat1-4一樣的型式,或是移除其中一兩個呢,很不懂這個東西,謝謝。樣版很漂亮。

不錯哩!加油!:)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