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為什麼我不考研究所

FUNction 於 2008年1月8日 晚上8:47 發表
在雙重雙刀論證下,我今年決定放棄研究所...

第一個雙刀論證:
前提:我爸說如果要出國念書就念大陸的研究所,特別是北大
第一把刀:如果我夠厲害,我就自己創業了,不會去大陸念研究所
第二把刀:如果我不夠厲害,我考也考不上大陸的研究所
結論:我不會念國外的研究所

第二個雙刀論證:
前提:如果為了未來的出路,就要念台北的國立研究所,就非台政不念
第一把刀:如果我夠厲害,我就能考上台政研究所,也不可能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準備
第二把刀:如果我不夠厲害,我考也考不上台政的研究所
結論:我不會念國內的研究所

基於這四把刀,我今年不可能念研究所了,所以專心創業吧
Jill 說2008 年是天蠍座創業的時機!!! Tags:

讀者回應 ( 11 意見 )

很厲害的雙刀理論
我被說服了~!

難得看你回耶><
我想Ben 老師知道一定會很傷心
嗚嗚嗚

你明明就天蠍座
又愛打射手座
這篇又把自己定論為天蠍座
是怎樣??????????

他那個 "_射手座" 是他網站用生日判斷的啦
你知道我生日比較尷尬
但我覺得我是天蠍的阿
大家也都這麼說

而且長越大越這樣覺得:$

你這些都是藉口吧...
自己開心不后悔就好了~
加油!!!!

雖然我不是天蠍座
不過我今年一定會創業:p

一起加油吧~

看到deduce 回還真讓我又驚又喜:$
好呀 一起加油吧!!
不過說到這個...創業進度似乎有點落後了
加上期末考雪上加霜><

To YUMI
真朋友!!
忠言逆耳啊,我想也就只有你會說我「找藉口」
(我覺得范也有可能,你不說就是他說)好個牡羊座...
我有我的盤算啦,記得之前也跟你提的還蠻詳細的,我不覺得我是為了自己開心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就是機會...失去了就再也得不到了

我都沒發表意見了~你還主動講我勒...
牡羊座好阿~你說是吧...
你只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確定好就努力做
這樣就ok啦~
不要沒目標就好

呵呵...超久不見了!
感覺你還是很多很多理論,
有空出來吃個飯,
說說你的近況吧!

期末考如火如荼,已經荒廢了一個禮拜的Blog...sorry 各位讀者:P

To 范:
我說的沒錯吧

To 阿芳:
好阿!! 話說那天之後你就消失了 Q__Q
看你什麼時候約囉:$

寫得好像很酷...到時候你還是會去光顧 台大資管所甲組全攻略 的吧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