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Google 客服信箱

FUNction 於 2008年3月27日 下午2:41 發表
話說我有Google Reader 的問題想請教Google ,可是翻遍了Google 仍然找不到Google 的客服信箱,後來看到一篇大陸的博客,還是大陸人利害。
Google China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 清华科技园6号楼科建大厦
邮编:100084
总机:
(010)62503000
传真: (010)62503001
电子邮件:chinese_s@google.com谷歌网络信息中心
谷歌(Google)已经开通了中国总机电话,你在全国各地都可以拨打95001000转“谷歌”,而且不用花长途费。

這是個好消息,結果我想會不會有 taiwan_s@google.com...

最後發現,寄信到taiwan_s@google.com 會收到以下訊息(代表無此收件者):
PERM_FAILURE: SMTP Error (state 13): 553 5.5.3 ... Invalid

寄信到chinese_s@google.com 會收到以下訊息:
谢谢您给 Google 写信。我们很愿意帮助您,但我们只回复通过在线联系表提交的邮件。请访问 http://www.google.cn/support
以提交您的邮件,我们将尽快回复您。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期待您的回音。

此致,
Google 小组敬上

真是太可惡了...
到最後還是只好去Google 論壇留言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ogle-reader-troubleshoot/browse_thread/thread/af1c02abdf60f568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Google 的客服信箱很難找,而且就算找到他也不會回你,還是大陸人好,可以打電話客服。 Tags:

讀者回應 ( 9 意見 )

可以寫給adwordszht@google.com, 我以前寫過,

To 匿名:
雖然不知道您是誰,不過您提供了很寶貴的資訊,謝謝!

在台灣, GOOGLE新聞根本不符合台灣實況, 在台灣二大報是自由時報及蘋果日報, 他們沒有多少新聞進GOOGLE新聞網頁, 而聯合報及中國時報充其量只是小報, 其新聞郤充斥整個GOOGLE新聞內容, 不知GOOGLE當局是不了解台灣新聞市場, 還是有意這樣操作? 太沒有公信力了.

像我媽剛才~~因信箱容量不夠
而去線上購買容量加大~~可是已經1小時了,錢都給他了!
但信箱加大的容量卻沒給我媽!

後要聯絡也沒個客服電話的!
欸~~~客服信箱也沒人回!
這簡直是擺明了再騙台灣消費者的錢!
雖然我不知道我媽媽用多少錢買信箱加大,
但是這好歹也是我媽辛辛苦苦賺的錢也,
居然就這樣被google給騙走了!
真的是騙很大~~~~~~~

難怪google不設客服電話,因為方便騙錢呀!

google翻譯很.....China Airlines竟然翻成中國國際航空(國航是Air China吧...)

請問您們,我只是更改google另外一個帳號密碼,結果google把我根本沒有要更改的帳號給更改了,讓我無法用一直很習慣的舊密碼登入,最可惡的是我在查詢,google系統回應是,這密碼不是你更改的嗎?然後呢?氣炸了無辜的我,你根本無法取回你原本習慣的舊密碼,經過系統按鍵不是我更改的密碼,google要你輸入新號碼, 然後呢?然後是讓人哭笑都不是的結局,再給一個新號碼吧,因為連剛剛說不是的那個密碼也不能使用了,天啊.......頭痛,頭痛,google 為何不能還我舊密碼,我又沒有要更改啊

不知道為何需要傷心的人 @ 2012年10月29日 凌晨12:24

請問您們,我只是更改google另外一個帳號密碼,結果google把我根本沒有要更改的帳號給更改了,讓我無法用一直很習慣的舊密碼登入,最可惡的是我在查詢,google系統回應是,這密碼不是你更改的嗎?然後呢?氣炸了無辜的我,你根本無法取回你原本習慣的舊密碼,經過系統按鍵不是我更改的密碼,google要你輸入新號碼, 然後呢?然後是讓人哭笑都不是的結局,再給一個新號碼吧,因為連剛剛說不是的那個密碼也不能使用了,天啊.......頭痛,頭痛,google 為何不能還我舊密碼,我又沒有要更改啊

追蹤定位親友上面顯示定位的時間,和從我的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會差多久,跟距離會差多遠,麻煩請盡快回覆我,

google安全性被鎖住如何解開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