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UCMA Simple Bot Part 2 (Console Bot)

FUNction 於 2008年5月15日 下午3:22 發表
若你是UCMA 的開發者,也許會很興奮,因為終於出了第二集!
這集其實沒什麼大的變化,簡單說是我把原本WinForm 的機器人改成Console
這也是國人獨創吧:P

我改成Console 的方法非常Kuso :
其實只是加了個很爛的 while(true);
而且我還沒考慮關閉機器人指令(雖然裡面已經有現成的方法),也就是現在只能用VS的上面的方塊關掉!
也許可以在加個在Console 下達指令的方法 :-)

其實用while(true); 我認為不是爛方法,但我相信應該會有更好的方法。如果你有修過演算法或作業系統,while(true); 就是一個常用的技巧。我們甚至可以設定一個值,當作開關。例如如果那個值沒變之前,都會卡在while 裡面,如果程式使值改變,則離開while ,繼續往下執行。

以下是截圖囉:

這是Console 的畫面


其實就是很爛的while(true); Tags: ,

讀者回應 ( 6 意見 )

ㄟ ㄣ ㄚ 挺你一下!
讓你知道我有持續在看你的UCMA文章。

To Chming:
呵呵~ 謝謝你的鼓勵喔!!
當然如果我還有在寫什麼新功能,我也會繼續分享的啦!

您好,我一直在学习UCMA,研究了一下IDKStudioServer ,发送和接收信息没什么问题了。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不知道怎么发送和接收文件,您有解决方法吗?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

@Anonymous
老實說我沒有時做出傳輸檔案...但我想API裡應該找的到相關的方法吧
我有一個變通的方法,您參考一下:
把要讓使用者下載的檔案用webclient儲存到機器人的server上,在機器人的對話中傳送檔案的"暫時網址",應該可以達到您的需求

谢谢,一直关注着你的文章
在没找到对应的API之前,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法。

你好,我也在调试IDKStudioServer,但是在注册endpoint的时候就出错了,问题是:“Credentials provided are not authorized to act as specified from URI”,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