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珍惜

FUNction 於 2008年8月26日 中午12:10 發表
我常常在想,地球上六十幾億的人,一輩子能認識幾個。像我們這種泛泛之輩,此生只能認識幾千人,也有將近六十億的人我們素未謀面,就算埋入黃土,也不曾見過他們。為什麼就認識這些人,一定有他的原因吧,我想,這就是緣分。也是因為這份緣,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所認識的人。

在認識的人裡面,有深愛的、有敬佩的、有侃侃而談的、有令人感動的、有話不投機的、有讓我傷心的還有讓我氣憤的,但不管怎麼樣,這些人就在這僅僅的幾千人裡面,我們都應該要珍惜相處的每一刻。如果沒有深愛的人,我們不懂什麼是付出;如果沒有讓我氣憤的人,我們的智慧不會成長...我想,「珍惜」是人與動物的一大差別吧。

無止盡的珍惜容易使人心灰意冷,不妨從珍惜別人的好開始。如果哪天收到一封來自遠方朋友的簡訊,內容也許只是「聖誕快樂」,這封簡訊也許一看就知道是群組訊息,但是這代表那朋友有想到你,這份感動就需要珍惜!如果哪天朋友找你抱怨有的沒的,你可能會想,他只有有事的時候才會找你,但其實他也可以不找你,他找你是因為他遇到這件事第一個想到你!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誰敢保證明天會如同預期!很多機會過了就沒有了,哪怕是一個小小的關心。也許我們心裡都埋藏著好多秘密,但對方真的有機會知道嗎?最簡單的珍惜就是把握現在,懂得珍惜的人就能時時幸福快樂!

這邊放一首我自己唱的「愛的太晚」,前幾個禮拜聽廣播聽到的,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呵,我今天才在學怎麼唱,現學現賣了XD (原唱:古巨基《我還是你的情歌王》)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當下喔,想他,就打給他吧! Tags:

讀者回應 ( 3 意見 )

對阿!取向~我也要好好珍惜你~

BY 蔡佩君 2008/08/28

哈不錯喔 樓上有人要珍惜儗
好像還是個女生
(羞)

@一一名
哈哈~~~~害羞咧
結果我無名朋友只有五個阿
(還是謝謝你有加我)

我超沒人緣的...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