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令人感動的明信片 x2

FUNction 於 2008年8月6日 晚上8:50 發表

我覺得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只要一點點的關心,都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其實這已經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了,但因為我最近在忙教育學程的事,Blog 一直沒有時間更新Orz

這篇我要感謝兩個人,兩個很重要的朋友─海苔姐&洹希。(兩篇放一起寫希望當事人不要介意)

先說洹希好了,話說之前他在狀態上打要去新加坡,在找玩伴,我看到了稍為關心一下(畢竟我怎麼可能去當玩伴嘛!),沒想到...他問了我家地址。其實在國二的時候,我就有在暑假被朋友被問過地址,過幾天收到一封從嘉義寄來的信,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寄給我的「旅遊當地信」,雖然在島內,但感覺還是蠻特別的XD,但是之後就都沒有收過了...

洹希問我地址時我還沒會過意,大概是太久沒收過「旅遊當地信」了吧。就像之前被朋友調查身分證字號、地址,結果沒想到朋友是拉保險的,在建立客戶資料Orz。不過洹希問,我也不疑有他,沒多問就給了。

過幾天,海苔姐打電話給我,問我地址。這次其實我有聯想起來,但是我因為蠻想收到信的,就裝一下傻吧XD。

過了一陣子,正好是我的情緒低潮期(7/15~7/?),加上每天無聊的補習,我很倦怠。忽然間,信箱有了一張卡片,從澎湖來的,是海苔耶,我感動得快哭了,居然有人在出去玩的時候還能想到我耶!我知道我平時為人自私又小氣,哀...反正很多缺點,沒朋友也見怪不怪了。

隔天,我又驚喜一次,信箱裡又多了一張明信片,而且是遠從新加坡來的!內容寫得很精采,繪聲繪影的描繪新加坡的景像,我很嚮往。朋友能帶給我的快樂真的莫過於此,雖然不能一起出去玩,但在開心的時候還能想起我,想跟我分享,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真的應該要好好珍惜 :-)

最後,兩個人都是天蠍的,天蠍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Tags: ,

讀者回應 ( 4 意見 )

我哭給你看:'(

沒想到我已經老到要被你叫海苔姐了....真囧

To 海苔:
你自己說把我當作弟弟的,現在又在嫌我這樣寫老了喔!!明明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XD
不過那天把你弄生氣我很抱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種不好的能力...

至於妞:
拉保險拉保險!!
你敢說你不是在件客戶清單

我是「做」:@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下次你看到我,我真要哭給你看:'(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