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99台大資管所榜眼上榜心得:感恩篇

FUNction 於 2010年6月5日 下午1:25 發表

我想第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他們知道我要考試讓我能安心念書,不需要操心家務。特別感謝老爸老弟,是老爸才讓我抓住這個嘗試的機會,而老弟陪我一起念書(雖然我唸書的時間不多,而且考前的周末我老弟還跟朋友去彰化玩三天兩夜XD),讓我有共同奮戰的感覺!

image  
結果我瘋狂的在我家樓下的門貼上榜文,這是我與老爸的合照XD

第二是感謝文昌爺爺,雖然筆試的時候我沒有拜祂,因為我覺得我準備的不夠,拜祂是一種褻瀆。但是我跟我自己講,如果進了口試,我就有資格拜祂。果然他給我力量,讓我在台大獲取更多的資源,造福社會。口試時我一直帶著祂的御守,一定是因為祂的守護,才能讓我能如此順利…

接下來,要感謝我的老師及主管

  • 政大的老闆:他給我很多中肯的建議,讓我自己考慮,也使我深深覺得老闆對學生開明的態度幾集體會到他的關愛。他對我說,如果光就名字來說,這兩間學校真的差不多,但是你去那裡勢必多花一年,所以你必須思考這一年是否值得…
  • 研究所導師尚孝純老師:我想我能上,有超過一半的原因是尚老師幫我寫的推薦信。老師對我說,學校只是一個同學互動的平台,他告訴我我現在帶著政大的嫁妝,擁有一年研究生的基礎,這是比其他考生來說還更有優勢的。他也很鼓勵我追逐自己的夢想,也給了很多重要的資訊,包括政大推的服務創新、老師在面試時的心態以及書審資料排版的建議…
  • 輔大的林文修吳怡瑾老師:老師們聽到我能有運用兩間學校資源的機會,義不容辭地成為我書審資料的推薦人。真的好感動,離開學校這麼久了,老師們都還是如此熱情,真不愧是我當年覺得的恩師…其實真的覺得輔大好有人情味,這是在很多地方所感受不到的。之前一直說要找機會回學校找老師,到現在都還沒回去,也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 微軟的主管Rick:這學期真的承蒙他幫很多忙,不論是雲端運算的演講還是這件事。Rick在facebook聽到我的消息,也是責無旁貸地留下他的聯絡資料,當我的推薦人幫我背書。說真的,這種一臂之力的幫助在這樣重要關頭真的很溫馨,這是我所不敢奢求的,也希望Rick能一切順利…

我政大的夥伴們

  • Deduce:你那天的「十幾個人只有三個」一番話,給我很多啟示,讓我在心裡對你說,你認識的第四個人就在你眼前!
  • 阿金:你給我許多寶貴的資訊、義不容辭地答應幫我模擬面試(雖然後來因為我時間不夠),還花了很多時間回答我因為擔心而語無倫次的爛問題,寫mail給我。真的心裡除了感激,我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 小白:你一樣給我許多建議,而且要不是你我可能沒辦法這麼有決心應戰,說好的「同學」,你會一直是我的夥伴。
  • Aki:雖然平常在學校講到話的機會不多,但是那陣子你真的幫我大忙,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不只給我中央的那個有用的BBS,還幫我發問,跟我分享面試的經驗以及可能的關卡…雖然最後好像沒有猜中,但是你的熱心讓我很感動!
  • 阿塞Demon花花一個學長:你們幫我模擬面試真的太感人了!阿塞的問題好犀利:「你說你想走技術為什麼不報資工」讓我囧了三天。也是因為你們的面試讓我回家仔細思考,才能把在書審資料寫出我想表達的東西,也才能在真正面試表現得這麼順利!另外某個學長的一席話「政大同學都在看,就像王建民一樣大家都會較好」給我很大的鼓勵,那時也讓我覺得我一定會讓你們叫好的!(btw某學長是誰呢…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字XD)
  • 柳橙:那天要走的時候在圖書館前面遇到,你跟我說你想之後很難看到我,然後用簡單的一句話破解了阿塞給我的難題,讓我信心滿滿!

資種的夥伴們

  • 神秘人:你堅持不透露姓名,我也就順從你了!感謝你提供研究所的經驗分享資訊,寫了好幾封的mail。但最讓我感動的其實是放榜的後續幫忙,你很熱心地幫我查了好幾次時間,提供我非常多重要的資料。也許你不知道,我真的很佩服你,希望你在未來也一切順利,往後的日子請多多指教了!
  • 瑋凌:你很用心!除了伴我考試的御守,還寫了mail跟我分析了很多對考試的重要資訊,真的對我很有幫助。我想有些感謝是難以用一兩句話表達的,這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之希望你一切順利,如果有需要幫忙盡管跟我說吧!
  • 小熊:謝謝你去台南特別帶的禮物,考試時我一直帶著,果然非常的具有加持的效果!雖然後來你好像忙到爆炸了,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喔^^
  • 桂慈:你每次的用心都讓我驚艷!小小的祝福卡片,卻都能給我很大的鼓勵。你知道考試的時候我一直把那些祝福放在我的資料夾中嗎?口試的時候也是一樣。當你說「你已經在榜上看見我名字」,以及每次告訴你好消息你的回應,都能讓我感受到你那炙熱的眼神。
  • 可樂:一起擔任春酒的主持人,真的很感謝你對我準備考試的體諒和包容,以及每次每次的祝福。記得有一次你還傳進訊跟我說唸書加油…讓我覺得受到很多很多的支持,果然一句鼓勵可以撼動宇宙阿!跟你合作是段很快樂的時光,真的。
  • 浩威:「考試加油?」讓我露了餡,果然是金頭腦那麼有觀察力,真是高深莫測。還有口試時你一樣給我祝福,以及最後送我的鑰匙圈紀念品(雖然有人說那不好看,可是我覺得那跟我很合XD)。總之有金頭腦的祝福果然大大加持阿~
  • 尉池:考前的加油簡訊,以及一起念書的短暫時光(抱歉那天一直在嘴砲害你補習遲到),很謝謝你的鼓勵,也希望你未來一切順利。

我的老夥伴們

  • 小觀:那天吃飯謝謝你給我很多非常寶貴的經驗,但最讓我感動的是你晚上還寫mail來關心我、幫我想對策,過幾天也打電話來問我情況。這種關心讓我覺得很滿足,雖然最後沒有採取你的建議,可是我已經充分地感覺到你那種強烈的支持。
  • 小朱:雖然是我千里迢迢的到土城跟你借MIS,但是跟你講話就讓我覺得充滿活力,就像以前一起考試一樣,好有信心!總之希望你也能一切順利。
  • 玉璋:考前,你的關心總是少不了,而口試完後我跟你說我的情況,你也告訴我不要想太多。真的很感謝你的那種友情贊助!一樣希望你今年考試順利:D
  • 尉伶:剛放寒假就找你幫忙,當時剛動完手術,你說你其實可以幫我把書送來台北…讓我聽了很感動!那天原本要請你吃飯的,可惜你堅持要各付各XD雖然後來比較少聯絡,但我深深的覺得,認識你真好!btw後來我還特別到圖書館把那天借的書寫了我已經考上了,並留下mail,希望能幫助輔大的學弟妹,也算是還願…
  • 小廖:你一樣阿,總是少不了你的祝福!而且你還會自己去幫我查榜,也太感人了吧XD今年你也要考試了,我對你很有信心,到時候我們再一起慶祝吧!!
  • 惠菁:雖然我們不是很熟(可是大一迎新好像還在同一組XD),但真的很感謝你提供的老師資料,以及撥冗回答我問題。現在容我叫你一聲學姊囉!

還有,很多口頭或MSN、FB上鼓勵我的朋友:歐萌柏均103章威亞霖育聖阿掰雋文彥璋庭宇蘇宅國傑…以及默默為我祈禱的,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裡。

上一篇:99台大資管所榜眼上榜心得:口試篇

Tags: , ,

讀者回應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