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到三月我文章都不會更新(應該)

FUNction 於 2008年2月16日 晚上11:10 發表

位敬愛的讀者,謝謝您們長時間(其實也是從12月開始啦)的支持,但是很抱歉,因為家裡遇到一些事,我最近沒有時間更新我的Blog。這件事預計到三月就會結束,希望大家到時候還是要記得來逛逛喔...

恩...這邊也要跟我的好朋友再次說聲抱歉。

  • 小廖,我真的很想跟你打球啦,但是這兩個禮拜真的不行;
  • 家興,我也想跟你逛街阿(還有唱歌),我也想買條褲子,但是這兩個禮拜真的不行;
  • 老弟,我知道你要我維持重訓是為我好,但是這兩個禮拜就讓我放著胖吧;
  • 柯妞,原本說好這幾天要跟你出去的,但是...我也很想阿;
  • 還有,打算約我的朋友,我這陣子都會拒絕你,對不起

希望你們能放寬心胸,你知道人都會有一些避不了的事情。我寫這篇文章,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希望我敬愛的讀者這兩個禮拜可以不用癡癡的等文章更新;第二是真的很抱歉,這些約我的朋友。我知道我很臨時,你一定在生我的氣,但是這件事對我來說也很臨時...

總之還是抱歉了,要記得回來喔!!! Tags:

讀者回應 ( 9 意見 )

雖然不知道你再做什麼

不過祝你成功喔~

加油!!!

^^d

謝謝你阿~~
想說你沒回我簡訊...真擔心Orz

我等著你回來.....(歌唱著)

別忘了 我們還有約會哦XD

by justin

兩個大男生約會喔
要去哪
要記得帶相機去照相喔
這是很值得紀念的呢>///<

賈斯汀為什麼要匿名又具名@@

To: Jill
去看電影阿:$ 要不要來~~~

這樣我要當你們三個電燈泡耶,不好意思啦>///<

我本來以為留言框換了…
原來只是圖片擺那做做樣子= =

To Jill:
我們三個!?(裝傻...文章中哪來的第三個人)

To 妞:
ㄟ...這不是圖片耶,是超酷的東西,如果我上線,你就可以再那邊跟我聊MSN(只是我最近沒上線)

如果沒人問,我也打算到三月之後來一篇專欄討論這個腦殘的功能:P

撲..怎都沒寫到我真傷心..
哈....
有女生要跟你三人行耶
(羞)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