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奇幻精靈事件簿 電影記

FUNction 於 2008年4月4日 晚上10:52 發表

有個人...好久以前就想請我看電影,因為他有免費電影票。但因為電影票四月底過期,所以就草草的決定今天去看啦。電影是我決定的,我幾乎都沒自己決定過想看的電影,都是聽人家說好看去看,或是因為一起看電影的人好看,看什麼都無所謂:$ 反正其實自己決定電影還蠻爽的!! 雖然我也知道片子有點幼稚,但是我喜歡。

可是看完的心得是...不好看。沒爆點,精靈太少,結局太過牽強,我不懂為什麼奇摩電影還有四顆半星。看完電影怎樣咧?? 由於是高雄人,家又住中壢,沒見過都市生活,要我帶他在台北逛逛...

電影看到中午,我們就沿著忠孝,轉光復,轉仁愛...看總統府,轉信義,經過永康街...最後逛到師大夜市。雖然是下午,師大夜市還是有蠻多午餐的店。我們走走逛逛,最後在那裡用午餐。在逛的時候看到比較有趣的是看到...

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民宅局然門口貼著國際人力教育與發展研究所,難道這是系館嗎?? 系辦在裡面嗎??

寫這麼多,好像今天過的蠻幸福的,可是...今天不是正咩就算了,還是個男的。我30 歲結婚的夢好像越來越遠啦,我對男生可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而且,我忘了(其實是不知道...4/4不是兒童節嗎!?)今天是清明節,還跟人家說禮拜五ok,完全忘了要去善導寺看我奶奶...還問我爸可不可以明天去。聽說我爸超傷心的,想說兒子怎麼可以這麼不孝。可是我又想說我答應別人了...唉。後來我爸很配合的我們全家早點去,真對不起啦!!! Tags:

讀者回應 ( 5 意見 )

我原本也想看的說~~~
雖然看起來就沒什麼爆點XD
我最近想看美人心機 = =+

如果你常看這類奇幻電影的話,就大概見怪不怪了= =不是導演敘述功力太差,就是摻加一堆特效精美海報來吸引人看,最精采的地方,電影廣告都看的到= =還不如欣賞原著小說比較好=.=影片片長不足,往往細節的地方都呼略不說的..太長又會看到打瞌睡..不好拿捏= =不過看電影可以去看二輪戲院看二輪片來省錢也是不錯的~@@

To SA:
哈哈~~這禮拜是我的電影週>///< 如果沒有意外,明天我應該會跟朋友去看美人心機~~看完再寫篇心得好了:P
聽說迷霧驚魂也很好看耶,可是我想我沒這麼多的電影票|||

To 西瓜: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常看電影...貝武夫算奇幻電影嗎(我有看)??是沒錯啦~~在二輪戲院可以享受戲院但又兼顧經濟,但是有時候人就是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這就是人生阿

太酷了

你們看到的師大人資所招牌,
就是Sammy他們研究室的所在,
印象中滿偏僻的居然被你們逛到XD

To Deduce:
是喔...我和還在猜這會不會只是老師的家而已,因為三樓還有晾衣服。
沒想到研究事還可以在這種地方@@
真是太酷了!!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