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Internet Explorer 8.0 Beta 1 測試心得(下)

FUNction 於 2008年4月7日 下午4:49 發表

資訊落後的人就要比別人勤勞,當我重新啟動電腦執行IE 8 後,他居然要我設定一大堆有的沒的,什麼預設瀏覽器、預設搜尋以及一些Add-ons 的設定。設定完後會導向Windows Update 的畫面,跟著Update 吧...


這是管理Add-ons 的介面,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管的,IE 的Add-Ons 那麼少...這邊只能Enable\Disable\Remove


在這裡要提一下,在設定完成後會每個網頁上方都跳出一個警告條,不管我怎麼管理Add -ons都沒用,但是更新完後重新啟動IE 8,警告條就自動消失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可怕的開始:

當使用Ctrl+T 開啟新的索引標籤,畫面還蠻美的,照一下給大家欣賞。


可是用IE 8 瀏覽推推王的時候,除了首頁沒問題,其他幾乎每一頁都跑板,看了十分不舒服。



在瀏覽器右上角有個特殊的小工具,可以檢視網頁的DOM 結構、CSS、Script,這是內建的,應該對開發者來說蠻方便的...

此外,我覺得IE 8 速度似乎比IE 7 慢,而且處理JavaScript 好像比IE6 還容易當掉,我個人非常不喜歡。而且執行許多現有的JavaScript 都會發生錯誤,連Blogger 寫文章的上傳圖片都不能跑,會不會太誇張@@

在這邊做個使用心得總結:
  • 執行網頁速度很慢,且跑板嚴重
  • 執行Script 兼容性不加,且容易當掉
  • 即使有新增一些小功能仍然瑜不掩瑕
  • 集瀏覽器失敗於一身阿


因為裝了IE 8,所以我現在都一直用Firefox 了...算塞翁失馬嗎??
前篇:Internet Explorer 8.0 Beta 1 測試心得(上) Tags: ,

讀者回應 ( 4 意見 )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1中文頁面發怖
今日發怖的=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ie8/welcome/zh-cn/default.html
你無聊可以在寫一篇XD

To 成熟...:
我當天晚上就把IE 8 移掉了,我想換成中文的那些問題還在吧 = =
我還是乖乖的用IE 7 ,IE 8 實在太可怕了|||
我也沒那麼腦殘吧,也有蠻多事要做的,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做完Slide 還有轉移網站成功

其實簡中的IE8b1發怖頁面的一些連結,還是連到英文頁面的..
我是覺得半成品的東西,如果沒什麼好用的功能可寫,就別寫了~@@早知道你很忙,還寫這兩篇文,因該說服用不良,還寫文章~@@我服了你XD

First off I want to say wonderful blog! I had a quick question which I'd like to ask if you don't mind.

I was curious to know how you center yourself and clear your mind before writing.
I have had difficulty clearing my mind in getting
my ideas out. I do enjoy writing but it just seems like the first 10 to 15 minutes are usually lost just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begin.
Any recommendations or tips? Many thanks!

Also visit my website :: creative group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