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自彈自唱] 我不會唱歌

FUNction 於 2008年6月6日 下午2:51 發表

糗嗎?

愛情,是一種怪事...從完全不會彈琴,苦練三個月,終於能自彈自唱一首歌(其實這和愛情好像沒關係,重點只在彈鋼琴而已啦XD)。這是教育學程的鍵盤樂研習成果發表,老實說晚彈的超趕,而且還有彈錯蠻多的。唉...非常緊張,我手都在抖。

但還是很酷,因為我就算彈錯也沒有停下來,就算彈的超趕但後來還是有慢慢穩住,唉~~只能說這是我的處女秀(害羞)。當然,應該很難有下次了,畢竟我是很忙的,還有很多事要做阿...

鋼琴,當才藝表演吧,改天再練首別的歌唱給大家聽好了^^ Tags:

讀者回應 ( 7 意見 )

還不錯耶其實!
假音不賴XD

好聽好聽~哈~
厲害攸~
猜猜我是誰?


..............





好啦告訴你啦!!^______^

To Egist&Patty:
珮蒂是倪仔嗎?? 我一開始看成Paddy(我一個學長)XD 你說要告訴我也沒告訴我阿~~

謝謝你們啊!! 還有小廖用MSN 跟我說"我有看到你彈鋼琴喔 雖然你沒丟網址給我"

話說之前我剛寫完,把網址丟給Axell看,過了很久,他回答一個字"噗",我看了很受傷,因此就再也不丟網址了。不過你們給我鼓勵,我很感謝,真的!!

取向~我來囉!哈哈哈~

你自彈自唱真的很正!超帥的啦~

By佩君

To 匿名者(其實是佩君)
哈哈哈~~謝謝你留言喔!!! 話說我網誌寫的東西越來越奇怪了...赫然發現才覺得糟糕:P

唉...還是欠你一個網站,我會盡快弄好的啦!!

加油 好嗎 ?(小胖聲調
沒啦~!! 我其實是說我自己得加油了
Orz
沒想到魏大大還有自彈自唱耶
我覺得很不賴!!
況且是發表會耶 一定很緊張吧
蠻棒的!!

To CZ:
感謝大大捧場阿
不是說要去唱歌嘛~~走阿
Oh My God 我超想唱歌的!!!!!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