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在補習班遇到ㄚ慈,很開心!

FUNction 於 2008年6月6日 下午3:19 發表

(好啦,以上女性只是從網路上偷來的,據說是「文華正妹」,因為這是篇抒情文,放放圖以免太枯燥XD...然後我剛好沒有本人的照片)

之前因為參加畢業家聚,有一堂課沒上到,於是就到同個老師下一梯次去上,沒想到遇到高一的同學,我先認出他的!

ㄚ慈,高一我們班有個四人女生小團體的成員之一,這團跟我在的男生朋友蠻麻吉的,總之就是好朋友啦!以前就跟那四個女生都很好~~我記得以前高一升高二還和阿達、ㄚ慈一起去補殷非凡,那時候也蠻快樂的,可是感覺好遠好遠。

身邊都是力爭上游的朋友,想要走公務員的少之又少,一起去補習的更是沒人。所以昨天雖然心情沒有很好,但是看到ㄚ慈還是超開心的。呵呵,我也不知道那開心要怎麼講啦,但是他上的時段跟我不一樣,所以也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能遇到,而且他考的也和我考的不一樣啊。

真的蠻佩服我對人的記憶力,已經快四年沒見,中間也不太有連絡,但我卻能清楚記得他家人的職業。然後他說他們學校同學會偷東西,所以中間下課會習慣把包包拿在手上,可是我在敝校四年也沒被偷過,而且我還常常帶筆電去學校。

這邊要跟讀者抱歉,糊裡糊塗的就寫了一堆沒有整理的內容,而且也許你會覺得為什麼我會挑這件事寫。其實沒什麼原因啦,就是剛好想寫而已,很多事我因為太多感觸而打到一半放棄,就這件事不知不覺得就打完了:P Tags: ,

讀者回應 ( 3 意見 )

嚇到我,我以為這位是你同學

我以前有一陣子很常看這女的相簿,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文華畢業的,不過確定大學應該是銘傳吧?!XD

這女的笑容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不過我有些同學不太認同orz

我還以為丫慈是那張圖的,還好你一開頭就說明了,那就原諒你了= =+不過我是覺得很像你的明星校友陳怡蓉的感覺~@@

To Deduce&西瓜:
哈哈哈!!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看阿,這個角度,回眸一笑XD

怕大家太無聊,放個圖效果真好。可是阿,我怕會有人認為這樣是將女性物化,在這點解釋一下,我覺得「美的事物是永恆的喜樂」,難道讓人心曠神怡有錯嗎:P

喔...此外,我發現這圖片的路徑居然屬於奇摩交友,難道這女的也玩這種東西(笑)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