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抓住暑假的尾巴 - 宜蘭行三天兩夜 (Day 1)

FUNction 於 2009年9月6日 中午12:31 發表
之前說好暑假要去日本當妳的畢業旅行,結果碰上我的資訊種子面試(因為我已經很老了,如果今年沒參加就沒機會了),哀~總之這暑假接下來其他時間也排滿了,看來只有下次了...
妳笑說:「畢業前的旅行都是畢旅呀~」

經過了一番討論,我們只能玩四天,反正最後選擇三天兩夜啦!
因為妳愛夜市、愛文物&參觀,一開始我們決定要去台南...只可惜H1N1真是太嚴重了,妳媽不准!
說只讓我們去踏青,於是終於可以看我喜愛的山啦XD
就這樣我們決定去宜蘭遊山玩水

第一天:五峰旗瀑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自以為青春洋溢的在瀑布邊跳躍,哀~~我果然老了呀
不過這張可是跳了好幾次才拍出來的,真是可喜可賀!


當然要來一點閃光的呀,這是在瀑布邊的合照
說不定貼了之後我Blog的讀者大減阿 (誤
不過我覺得這張你拍得很好耶,反倒是我的髮型怪怪的(和剛剛的跳躍有關係嗎?)


這是宜蘭傳藝中心的大筷子,據說有20KG 啊
但這家店的筷子頗貴,好像是適合送禮的(一雙3-400起跳@rz)


看到文昌爺爺當然要格外崇拜!!
我的命運都掌握在您手裡了,拜託拜託拜託><
(因為掌握命運,所以臉要比較嚴肅)


這是妳的點子,假裝要被毛筆寫到XD
果然活靈活現,看來我的演技真不賴~
FUNction:「快救救我!」(設計對白)

Day 2:太平山、早安!稻香(民宿) Tags: , ,

讀者回應 ( 4 意見 )

所以你也加入資種了?我是4th itseed :D

@deduce
對呀~昨天剛收到通知
我是第七屆的XDDDDDDDD
晚一點來寫個「資訊種子面試心得」好了~哈

Wayda! 資訊種子恭喜。要一直幸福啊。
這篇網誌怎麼讓我想到 EO 面試大家問你的題目,不過你的答案可真是標準答案,性情中人就該這樣啊 XD.

Deduce 你好,也好久不見啊!

@copyleft:
謝謝你的祝福,小弟正在努力中阿!!!
因為我是重感情的人阿XD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