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Python IDE(開發工具) 的選擇建議→Eclipse

FUNction 於 2009年9月6日 中午12:16 發表
經過一天的比較,為了想要能有更好的專案管理,我選擇Eclipse+PyDev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的開發工具,但有很多是屬於輕巧的,就不在這裡佔筆墨

選擇Eclipse的原因:

一、整合電腦中開發工具
在我電腦規畫中,為了盡量不要讓程式功能相疊,我打算在我的電腦安裝兩大開發工具,一塊是走微軟的(C#外加C/C++)VS、另一塊是其他(Java、PHP、Python...)的Eclipse
至於其他的開發工具請見 谈一下大家使用的python IDE - Python - JavaEye技术社区 (這網頁可能會失連)

二、適合在Google App Engine 中開發 (什麼是App Engine ? )
Eclipse+PyDev 可與Google App Engine 完美結合,透過Eclipse 的介面,可以直接建立App Engine 的網站,並上傳到App Engine ,可以說相當方便
此外,這方面的教學資源也相當豐富,有興趣的開發者也可以跟我一樣買一本

參考囉~(目前我才看到第四章:P)
當然,Eclipse 開發Google App Engine 程式的網路資源也相當豐富,光是Google 的官方文件就已經頗具玩味價值了

基於這兩個原因,我選擇Eclipse+PyDev
至於安裝的方法,Ericsk大大已經寫的很詳細了,請參看:
使用 Eclipse + PyDev 開發 Google App Engine 專案「安裝及設定」部分 (建議您如果是新手,按照大大的指示重裝吧)

看完「安裝及設定」之後請回來,因為我想針對他的那篇作一點補充說明XD
下一篇用Eclipse 開發第一個Google App Engine 的Python 網站 Tags: , , ,

讀者回應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