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中) - 真正的VIP

FUNction 於 2008年6月16日 晚上8:02 發表

畢典那天下著雨,忽大忽小的雨,我得要九點到,很早。前一天,你說你會來看我,我真的很感動,因為直到今天,也還沒有任何一個朋友主動恭喜我畢業。也許你們跟我很熟,知道我拿不到畢業證書,所以想說就不用跟我說了;也許是因為你畢業我也沒有主動恭喜你,想說我都忘了你幹嘛祝賀我;也許你還想著要恭喜我,可是那天事情一忙就晚上了,想說都過了就算了,也許...我知道有很多的也許,而且沒有一個人有責任跟我說畢業快樂!

謝謝你,真的!你雖然要趕場,但還是很早就來我們學校了,你到的時候其實我還在路上,但我不敢跟你說,只說我10分鐘就會到你那裡。早點到是我講的,但是我卻比你晚。你手裡拿著花,是昨天買的,你對我說,應該不會有人花跟你一樣

你要跟我到禮堂看看,我怕你不方便,但其實我也希望你能多留一會兒。進禮堂需要觀禮證,沒關係,我家人沒有一個來,我把僅有的觀禮證給你用。你想看看我朋友,可是我朋友都還沒來(想認識你的那男生還在家裡睡覺呢)。我帶你逛逛,上樓梯的時候我大腳一踩,水花四溢,你鞋子應該濕了。

在禮堂裡,遇到優秀的學妹,恩...那學妹真的很優秀,而且使用期限特長,看來他注定大學四年年年參加畢業典禮。你說我跟他有什麼臉,你真的想太多XD(好像這段是我硬要講的耶)。總之,我很感謝你,雖然我們平常也沒有特別聯絡,你最近心情不好我又幫不上忙,但你對我這麼好,這份恩情我一輩子不會忘!

畢典特輯: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上) - 永春之光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中) - 真正的VIP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下) - 輔大好友 Tags: ,

讀者回應 ( 2 意見 )

哈哈~其實我知道你還在路上~也知道你在騎車~所以即使你根本早就超過10分鐘~我也沒打電話催你~因為雨大騎車真的危險~哈阿~你高興就好了~我對於你跟我說你第一名我還是沒參加道典禮還是有愧疚~哈哈~所以起碼你有高興就好了~畢業快樂阿~未來也加油~

To Ariel:
我還以為你覺得我在後門耶(後門走到前門也差不多10分鐘),抱歉啦!不過我說晚10分鐘其實才晚12分鐘而已,我有算過,沒有很誇張啦:P
我很感動阿,真的。不然我那天晚上幹嘛還打給你說謝謝!哀...也不知道你最近其實怎樣了,問了也不說,MSN 狀態又總是很悲...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