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下) - 輔大好友

FUNction 於 2008年6月16日 晚上8:39 發表
當然,在輔大我也認識很多很nice 的人。之前在構思第三篇的時候,我還想要弄個「我與正妹」的專題,但我覺得沒必要。當然,跟漂亮的女孩照像是一件開心且值得炫耀的事,但其實誰不希望有光纖的外表,如果真寫那篇是很主觀的,很沒意義的,寫了又怎樣的。

在輔大,雖然我朋友不多,但也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因為這是畢典專輯,所以我就focus 在班上的朋友。我知道我還認識很多我們學校很優秀、很認真、很多才多藝、對人很好的人,有機會再寫寫我眼中的你們吧!

大一的時候我就跟Allen 很好,記得應該是在計概課認識的。帥哥一枚,雖然話不多,但個性隨和,他帶給我大學很多歡樂的時光。

一一名,牡羊座熱血男子。擁有著牡羊座的特質,正義感、遵守諾言。有時候雖然愛嗆人,但其實我都沒有被嗆到的感覺,也是一起打球的朋友。

Axell王,帥哥,比我還龜毛,就跟哈姆雷特一樣。雖然他總是困在人際漩渦裡,但總是很熱心的幫忙朋友(雖然好像朋友能幫他的比較多XD)。

一個獅子座個性卻很溫和的人,小廖。自從拍了恐怖蠟像館短片才熟的,人很好,他也一直關心我,然後我們約好每週六晚上打球。

小佐,大一個小天使,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他也是我可以彈心的朋友,跟他聊天都會很快樂。他以前還做給我聖誕卡片,說他照顧我比較多。

甘小魚,一個想的比Axell 多的處女座女孩。將心比心,也是訴苦的好對象。可惜有時候他亂想亂想的真是拿他沒辦法。

婉蓉,是個很優秀的女孩,不只成績好,對朋友也很貼心,也超級幫朋友忙的!之前曾經跟他一起去新光實習,還弄了很多BGS 的事阿。

佩茹倪仔李Man懿&華儀,這四個女生是從大一就熟的夥伴,我們之前也有很多很多的故事。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沒什麼交集,但其實我知道我們一直是朋友阿。

荌淣,被選為我的創業夥伴,馬來西亞華僑。是個認真的女孩,而且總是有許多的秘密。

Gary趙,趙國雄。E-Office 的夥伴,其實他是被我拉進去的。Java達人,講話很嗆,但有時後仍然可以講些有建設性的東西。

症狀大大,我覺得他很關心我,雖然色了點,但人還不錯阿XD

寫到這...我累了。當然族繁不及備載,如果你看到為什麼沒有你,你可以MSN留離線訊息給我,等我下次敲你時就有了。不是我不想寫你,是因為我今天真的累了...

恩,我得要撐一下。這四年裡還很感謝翁頌舜主任、吳濟聰老師、吳怡瑾老師、馬正林老師、胡俊之老師、蔡明志老師、蔡幸蓁老師以及系辦的圓圓、圩君、育潔、小吳、智慧...謝謝你們唷!

畢業特輯: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上) - 永春之光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中) - 真正的VIP
輔大96年畢業典禮(下) - 輔大好友 Tags: ,

讀者回應 ( 12 意見 )

看著你的畢業特輯,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喜悅~輔大畢典真的很多人,前一天晚上臨時被通知要去表演,慌忙練舞也沒跟任何人說。如果你對那隻夏威夷舞印象還不錯的話,就算是給我大大的鼓勵拉^^

之後你還有教程的課會在學校嗎?

話說...你的生活記事其實蠻好玩的
敘述的相當仔細^^

To Euphe:
呵呵,剛剛看到你MSN 狀態..."一口氣看了好多網誌喔",果然有驚喜,因為你有回我!

恩...我還會留在學校阿,應該一週還有十個學分,而且我會在文開樓出沒喔!話說上禮拜五早上我在文開一樓看到你往圖書館方向走,但我沒叫住你,一方面是我在趕時間,一方面是我的髮型...變太多會害羞XD

我的生活真的有趣嘛>///< 我也不知道啦:P比較有趣是我彈鋼琴那篇阿:P
你也加油喔!!感覺好忙,又有好多才藝喔...

小廖 我們一起去畫圈圈吧= =
兩個王~都是帥哥
我們是醜男XD
(畫圈圈中0.0)


魏大
祝你一帆風順 前程似錦

我也沒朋友..0.0嗚

恭喜畢業囉~~
祝你接下來的日子也能夠很順利...
賺大錢發大財喔~

原來我在你心裡的樣子是那樣呀XD

嗚嗚...自己都察覺不到
不過想很多倒是真的...哈

寫這篇還真用心...
有空我也寫一下我的哩...噗

畢業後有空可以見見面:P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沒朋友..0.0嗚

To 一一名&小魚:
一一名你注意的點很妙...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你>///< 唉...好啦,專業的男人最帥XD

恩...然後小魚,這些是我的想法啦,我有發現婉蓉網誌再偷偷抗議,我近期會做調整Q__Q

現在是流行回沒什麼朋友喔@@ 要是你們有寫到我也跟我講一聲喔!! 也祝你們事業順利喔

To Paddy:
謝謝你唷!!感覺我還有好多的路要走阿...也祝你創業成功!!

我不是帥哥
但還是謝謝你的讚美:-)

然後因為你說要借我500
所以我來留言了
我很夠朋友吧?
....
慘了...
我朋友越來越少了嗚嗚

哈哈..我也有注意到一一名注意的XD

不過自己知道就好了啦 囧

我很開心能認識你這麼厲害的人
而且人又很NICE 真不容易~

希望你以後越來越順利喔~

P.S
我進來你BLOG排版都怪怪的ㄟ
看你可不可以換一下?
還是只有我是降??

0.0 我是症狀ㄉㄉ
其實我一點都不色 只是符合時勢裝出來的(誤
對了
為啥我的特點是色 哭哭 (淚奔
慘了 我朋友超多的 有100個!!(誤

To CZ:
哈哈~~現在才回你阿。
我一直覺得你色阿XD
而且造型蠻宅的(誤

很羨慕你的戰袍阿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