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台北市, Taiwan
我是方選,
方白科技(finebind tech.)共同創辦人,
臺大資管所畢,
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FB: http://fb.com/function1122
LINE: http://bit.ly/1foeZft (手機開啟點擊網址自動加入)

最新15則讀者回應

最新文章

FUNction's 上課筆記

Label Cloud

Blog Archive

FeedBurner

追蹤者

[感謝狀] 98高考資訊處理上榜心得

FUNction 於 2009年9月16日 上午11:00 發表
為什麼會寫這些文章,是因為我發願,如果我上榜了,我一定要造福社會!
現在希望至少能透過這些文章,幫助其他希望考上的朋友,一起為國家、民族奮鬥!

除了再去廟裡向帝君還願,我還要感謝以下這些人:

一、我的家人
準備考試的過程既漫長又看不到成果,謝謝你們經濟上的支持,並讓我不用分擔許多的家庭雜務(還記得以前每週要安排帶妹妹的時間,那時都由爸爸和弟弟都幫忙分擔),專心面對考試。你們的用心,讓我能一天讀12小時的書;當我讀累了,你們也不會催促我做別的事,讓我能盡情休息。此外,你們也願意聽我無聊的讀書心得,所以我第一個要感謝你們!

二、我的女友Annie
還記得考前七天的倒數影片,每天都讓我感動落淚!考前一個月的閉關,讓你難熬了。你陪我走過艱苦考試的日子,一直鼓勵我,告訴我會考上!你陪我去拜帝君、陪我散心談天...這些日子都因為你的陪伴讓我充滿動力,你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Love U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po最後一天你給我的影片耶>///<)

三、一起努力的好朋友
魚雁往來充滿解題線索,在與你們的切磋下,大家都有所進步。我喜歡與你們分享近期所學,聽你們的解題心得、重點題目。我想今天能考上,讀書會幫了我非常大的忙!(雖然有奇怪的約定上的人要請吃飯是吧!?)
  • 小觀:謝謝你不斷的給我關心和鼓勵,聽我講奇怪的事。印象最深刻是還有一次特別打電話來關心我,跟我分享你的種種遭遇,以及很多有趣的慶生點子。要一直幸福喔!
  • 小朱:感恩你陪我一起裝幼稚,我們都很聰明,對吧!?我們說好要等到你考完再一起慶祝,也謝謝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喔,我知道你一定會考上的,28歲結婚那年記得請我哦
  • 小寶貝:你的資通整理很用心,我覺得你做事都超用心的(雖然有點鑽牛角尖)。別忘了你是我的幸運星,所以你一定會超有考運的
  • 弘生:在考前的系分指導很有用,你真是強者,佩服!
  • 大叔:你分享讀書資訊很有效,還有星座、血型、把咩資訊我都有做筆記阿XD
  • 莊敬、可樂、小馬、老徐:你們都超認真的,跟們一起學習很有動力,也謝謝一起討論的那段時光


四、我的其他好朋友
一年前的暑假,在愛河畔喊出了心願,那影片就一直在婉蓉網誌上(密碼1122,我只能說那部影片超乾的@rz)!
  • 佳諭:你給的御守我考試時一直戴著,還有找半天才找到你的午餐時間、考前在facebook 的留言,給我好多好多的鼓勵!
  • 丸子:你考試時每天一封簡訊也太用心,考完居然還有耶→強者 (要幸福喔)
  • 育慈:謝謝妳在我困頓時給我的鼓勵與點子,我都銘記在心唷(新的學校一切順利)
  • 珮慈:妳也太sweet了吧,還傳簡訊幫我加油!!我也不會忘記你呀
  • Jamie(Jill):你考前傳給我的簡訊...很讓人驚艷!!
  • 小魚:你的加油簡訊很感動,你居然沒忘記我~~嗚嗚(考試加油啦!!)
  • 一一名、家興、小廖:當然不忘記你們啦,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沒有強拉我出去玩XD
  • zzzbear、症狀大大:謝謝你們在那篇給我的鼓勵^^


上一篇:[讀書方法] 98高考資訊處理上榜心得 Tags: , , , ,

讀者回應 ( 4 意見 )

恭喜考上高考^^

我也正在準備國考

大大能分享讀書心得嘛?

還是能跟你要MSN請教你嗎~

我是今年才開始準備的...其實很多還不懂= =||

@wei
我的讀書心得在上一篇喔,歡迎您參考
我的MSN請參考自我介紹,簡單說是我帳號@gmail.com啦!!
(其實我也是一月開始準備的,相信很多人有更豐富的經驗,我只能將我淺薄的心得跟你分享~請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我也要晉升好朋友群><

我要看大嫂的影片!!!

張貼留言

如果沒有帳戶,建議使用「名稱/網址」留言喔^^